今天几soi下。。。

早上去图书馆。。

发现sms为什么发不出。。

发给谁都一样。

 

想想还以为是电话坏了。。

因为我的电话这几个月有点sot.

之后关机了还是一样。

才想起aileen早上叫我帮她打电话。

因为她电话出问题。

 

接着我就试着call。。

发现能够call可是不能发信息而已。

之后想了很久。。

怕他有发信息给我我收不到。

又怕他担心。

哈哈~~

所以就打电话给他咯。

 

之后才知道原来他的电话比我更惨。

因为他连电话都打不出。

哈哈~~

 

然后呢。。

回到宿舍想睡觉。

结果才睡一下。。

听到水声。。

起来看下

既然是冷气漏水。。

快快拿桶。。

 

现在call warden 了。。

希望有人来做啦。。

这么lauya.haha~~

害我还要把我的书全部放在地板。。

又要移我的桌子。。

麻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