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端午节。。

这是我第二次在古晋过端午节。

今年的粽子是婆婆做的。

而且又是从诗巫寄出来的。

不是快邮。

是寄姑姑拿出来。

几幸福下。

哈哈~~

 

而今年有一个不同是。。

我和 九个朋友去吃火锅。。

哈哈~~

我们自己庆祝端午节。

去年只是在宿舍吃姑姑做的粽子。

呵呵~~

 

err...我不知道那间电叫什么名。

不好意思!!

可是厚。

今晚我就一直吃牛肉。。

几神经下。

别的只吃一点。

因为根本就不懂要吃什么。

就一直拿牛肉咯!!

 

可是厚。。。

我平常是不喜欢牛肉的哦。

可是今晚却发觉牛肉很好吃。

哈哈~~

可是全部都被吃完。。

老板没有添。。

所以吃完就没了。。

hummm....

 

全部食物要自己烤。。

又要受苦。

为什么??

因为那油会跳出来。

烫到我们的手。

 

很少被这样烫过。

所以就会有听到叫声咯。

我的脸既然也被烫到!!

呵呵~~ 

全部人整身都是油油的。

 

手被烫到要忍。

为什么??

因为。。。如果你觉得食物很好吃。。

被烫到也是应该的。

哈哈~~

 

好了。。

就看看照片吧!!

 DSC00701.jpg 

全体照!!

 

DSC00691.jpgDSC00689.jpgDSC00705.jpgImage003.jpgImage002.jpg 

 

 

祝大家端午节快乐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