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睡午觉还不到半个钟,

表妹打电话来问有没有在宿舍。

只说等下姑姑会送东西来。

blur blur de没问是什么

放下电话后。。

一直想会是什么哦??

姑姑做粽子??

哈哈。。。

结果

刚才姑姑和姑丈来了。。

 

原来是泗里街的姑姑来古晋。

难怪。

他们是送粽子来。。和字典

没猜错。

妈妈没告诉我有送东西出来。

惊喜??

但是是婆婆做的。。。

我最爱的红豆粽子。。

其实我是爱吃它那黄黄黏黏的饭

哈哈~~

 

去年已没吃到婆婆做的粽子了。。

去年是第七的姑姑做的。。

err..没婆婆做的好吃啦。

哈哈~~

 

Image002.jpg  

 

猜猜里面有几粒??

妈妈说有20粒。

我还没算。哈哈~~

这就是我的宵夜和早餐了吧!!

哈哈~~

好了。。。哈哈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