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熬过两个星期了。。

现在已经free from assign 和presentation.

可是还有moral present不懂几时的

那个先不管。

 

昨天的marketing presentation

present 的很成功。

为什么叻??

因为很神奇tutor没有问题问。

哈哈~~

很开心。。

原来我所烦的都是空的。

呵呵~~

害我白担心。

谢谢大家的鼓励。

哈哈~~

 

现在休息下就是时间冲我的final了。

这学期没去上好多堂课。。

有点怕哦。

尤其是FIS和MDM。。

头痛的两科。

 

昨晚。。听朋友说他有了新生活了。。

新生活代表是结婚还是有其她女友??

不清楚!!

当我听到后第一个想到的是。。

当初他给我的理由真的是借口而已。。。

为什么我这么笨会相信!!

我就是一个笨女人嘛!!

现在的他已经变了。。

连他身边的朋友都没联络。

我也不懂要怎么讲啦。。

不关我的事了。。

 

现在的我已找到我自己的幸福了。。

哈哈~~

有你就好。。。

他的事已不关我的事了!!

 

原以为与他分离后就会远远单身。。

是我想太多。

上帝送来了一个好伴侣给我。。

我所祷告的真的有用。

感谢主!!

也谢谢你让他出现在我的生命里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