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!!

为什么??

因为今晚很努力哦~~

呵呵~~

我刚回来的。

是走路去spring刚回来。

哈哈·~~

逛了三个钟。

不知不觉。

从刚刚5.30p.m去到现在快9.oop.m了。

 

第一次晚上从spring走回来。

感觉有点恐怖。

暗默默。

还好蛮多人去。

呵呵~~

 

今天我们也走整个学校。

为什么??

因为我们从后面走。(RHB 那里)

然后因为回来太暗

所以呢就要绕学校咯。

走前面。

绕一圈。

就是说我们今天把真个校园走完。

哈哈~~

 

其实今天去spring的目的是吃晚餐。

然后christina和grace要去padini看看

因为有大减价。

那里知道到那里既然是我们不买东西的人买到衣服。

她们两个既然没有买到衣服。

那里的衣服简直是便宜。

因为大减价。

每次都以为那里的衣服很贵。

都不要走进去。

结果现在知道咯。

呵呵~~

便宜!!便宜!!

所以,刚才我有买到了一条裤。

星期六刚买的。

今天又买了。

哈哈~~

便宜到吸引我啊!!

 

本来打算也买衣服的。

姐不肯。

因为我最近实在是买太多衣服了。

可是padini的衣服真的不错。

呵呵~~

70%折扣叻!!

衣服扣了才RM16.19.

死不便宜。

做么不买??

哈哈~~

因为钱不够用!!

下次要留多多钱预备大减价时用。

不然像现在,要买还要考虑钱。

钱钱钱!! 

真的是不够花!!

 

好了。。刚刚走回来刚好会经过cili padi

所以就去那里吃咯。

可是我有汉堡包。

哈哈~~

sugarbun打包的。

所以我只喝teh c special咯。

然后就在那里吃汉堡包咯。

 

今晚又花好多钱了。

呵呵~~

要留钱下个星期吃sushi king的叻!!

想吃很久咯!!

 

humm...今晚的时间又浪费掉了。

明天应该要去图书馆读书了吧!!

不然真的是完蛋了!!

aiz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