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觉得很闷掉。

因为猪猪今天去印尼了。

一个星期。

这一个星期不能联络。

aiz...

几无聊下。

 

手机不会一直响了。。

也不懂要找谁聊天咯。

就很闷。

没事做。

没人讲话。

就对着blog讲话咯。

哈哈~~

 

 

刚刚去了富丽华。。

哇。。。好多人哦。

去supermarket买东西要排长龙啊。。

去衣服店又有很多大减价。

简直就是要吸引我啦。

 

为什么我每次去富丽华都是大减价。

简直就是要我花钱。

因为衣服简直就是便宜。

如果你会找到啦。

哈哈~~

 

所以今天我又买了一条裤子和一件衣服咯。

呵呵~~

这学期真的买了很多衣服咯。

很会买下。

我以后的另一伴一定要赚多多钱咯。

不然就会破产啦遇到我这种女人。

哈哈哈~~

开玩笑!!

blerk!!

 

刚刚还去剪了头发。

还好只剪前面啦。

我的还好。

sulin的头发很好笑。

哈哈~~

以后你们不可去boulevard那间Allan剪哦。

哈哈~~

 

Image03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