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回诗巫哦。。

看到好多人回家。。

我也很想回!!

从明天开始将放假四天。

因为GAWAI。

 

其实早在midterm回家的时候就想在这个时候回家。

因为2/6将庆祝我婆婆的生日。

婆婆也一直叫我们回。

叫我们跟姑姑他们回。

可是没办法啊。

final就要到了啊。

不然我早就会咯。

因为回去又可以和朋友见面。

因为他们全都放假了。

T.T

只有我们还在为final匆!!

 

今年是第二次在诗巫我家举行咯。

可是今年是在餐馆吃。

因为我们兄弟姐妹都不在家。

现在只有弟在家。

 

可惜今年又没法回家。

这可是我第二次没有回去庆祝婆婆生日了。

aiz...

 

好啦。。

希望考试快快过啦。

我好想回家啦。

很希望不用去考试。

哈哈~~

 

放假开始,

有个猪既然要去印尼了。

去又是一个星期!!

完蛋!!

 

在放假的期间变更闷了。

惨!!

 

放假要做莫??

不懂啊!!

读书??

会读sien掉啦!!

aiz...

闷闷闷!!

到时真的会想死你啦!!

没你的信息。。

没人陪我聊天。

惨惨惨!!

发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