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哦。。。

八点醒来。。

只睡四个钟就起床。。

原因。。失眠症开始了。。

起来做FIS下不耐了十点多又去睡了。

 

结果躺了一个钟还是睡不着。。

就起床准备去上课咯。

 

上完一个钟。。又是很爱睡。。就去cafe打包饭回宿舍吃。。

结果了。。走回宿舍看到很多人站在宿舍门外。。

还以为做么。

结果是因为门不能开了。。。

那个电子门sot 掉!!

 

气死!!

我很爱睡了啦!!

结果在外面罚站了快半个钟。

没人来帮忙。。

warden好像不在学校。

最后不懂谁的主义把玻璃敲破。

等了快半个钟才打算敲破!!

等敲破后。。才见有了来。。

那时门都已经开了啦。

 

就是那个死hiao guard 咯。。

做么hiao hiao 要锁门??

不止我讲。。别人也是这样讲。

因为其实昨天还是前天都已经坏了。

今天又hiao hiao把门锁掉。

笨死!!

每天只会打扮。。。pato...

hahah~~

 

然后就回到房间吃。。接着当然又是睡觉。。。

睡到四点。。blur 去。。

终于有睡到了。。

 

然后去洗碗。。

有个INDIA 来的人在那里煮东西。。

我不懂她煮的是什么瓜来的。。

那些清洁工人看到她没剥开皮就跟她说皮要剥开煮了才好吃。。

 

知道我为什么要讲吗??

因为哦。。

清洁工人是马来人。。应该没受什么教育。所以只会讲马来话。。听不懂英语。

然而那india女孩也听不懂马来语。。

结果她们就在那里鸡跟鸭讲话咯。

弄到我很想笑。哈哈~~

结果还要我translate英语给india女孩。。

哈哈~~

 

然后。。刚才去上MORAL。。

Lecture既然讲assign延迟到下个星期。。

神经!!

爱丽诗上次叫你延迟你不要。。。

现在又跟我延迟。。

是不是帅哥叫你延迟所以你就延迟。。。

不用紧咯。。延迟了就不用这么赶了。。

 

到刚才吃晚餐的事了。。

刚刚厚。。我去Chillipepper享用晚餐。。

结果面死不少的!! 

Image036.jpg

有吃等于没吃。。。

 

也许是因为voon跟我叫一样的。

可是他比较慢叫既然跟我同一时间出。。

那时我看傻去。。。还以为他们听错。。。把我的面分成两盘。

结果不是。。那少少的面就是我的。。。

KNS!!

真有够少。。

 

我觉得是我的面煮好了然后刚好voon去叫。

那厨师懒惰煮就把我的面分一半出来给他咯。

气死!!

因为我看到别人的分量使我们两碗合起来的那么多。。

 

aiz。。。算自己倒霉。。

结果吃不饱有去order roti canai 吃啦。。

今晚真的不是吃很饱。。。是气饱!!

不用紧。。等下饿了在煮面吃啦。。没办法!!

呵呵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