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已经快三点了。。。我躺在床已一小时多了。

很爱睡可是就是无法入睡。。

真够气!!

 

我要发疯了啦!!!

 

失眠症既然又开始了。。。

而且更惨了。。

我已经很累了啦。。。

 

不管了。。

现在睡不着就起来吃面。。

然后试着做FIS assign.

可是眼睛很爱睡。。。很想盖起来了。。

但就是睡不着。。

惨!!

 

 

 

现在就尽量做到我不耐了再去睡。。。

没办法!!

希望能够做我的assign 啦。。

可是我现在blur blur 的。。。

完蛋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