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-02-2009 - 期待已久的龙凤胎终于出世了!!

这是20 年来的第一胎了。。因为之从我与我姐这对双胞胎出世后就再也没有双宝胎的出世了。

我家庭是有双胞胎的遗传。因为我婆婆自己本身也是双胞胎,可惜另一半小时过世了。而我大姑也有一对双胞胎也就是我的表哥。

但,在我妈那方双胞胎是第一次。。。我们也不懂那里遗传的。也许是我表嫂那边的遗传吧!!

但, 双胞胎真的是很特别。。很多人对双胞胎怀有很多疑问。哈哈~~
给我。。。双胞胎可以用来骗人。。。容易让别人认错。。。驾车执照也可以share来用。呵呵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