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 is de worst day 4 me...y??



因为我变回单身了!!他选者了离开我。当我看到讯息时,我以为他是醉了乱讲。但,当时的我已哭了起来。不知如何是好。只好回复他希望快快得到真实答案。可是当时的他还没醒。当他醒来时告诉我他所说的是真的。他决定离开我。这决定太突然了因为6/2 他才回到JB. 5/2 我们还一起去吃Sushi. 他的决定真的好突然,我无法接受。他选者离开的原因是因为他说“There were nt be an ending if we continue hiding our relationship wit my family." 这都是因为他的纹身啦!! 他说他想要的永远都只是一个梦。 但我始终不明白他想要的是什么??结婚??我不想问太多。也不想讲太多。我尊重他的决定。因为他要我leave him alone...我没办法。朋友告诉我他可能是不想再等我了吧!!因为我还要等两年才毕业。



他的决定让我哭了两天。。也很难入睡。一看到他的信息就会哭。那几天的我无法控制我自己。一有朋友提起他我的眼泪就留下。。睡觉时眼泪也会流下。因为我还想着他!!我已经习惯每天有他的信息陪伴着我。。但现在已没了。。。现在的我变得更孤单。。因为和他在一起时我很少找其它朋友聊天。但和他分开后,朋友们知道了都会来信息安慰我。 因为现在最需要的还是朋友。。还好有朋友陪伴和鼓励。。。我不再那么容易哭了。。。我要变得更坚强。谢谢你们的关心,有你们真好!!我需要勇敢面对一切!!但,伤心的事是很难忘掉。。更不用说忘记我们之间的感情了。你所带给我的快乐永远消失了。。现在我很努力和尽力量让自己开心但始终还是少了你给我的开心。

但,和你分开后你却要我答应你我不会变坏。 原本我不想答应你的。。但你一直要我答应你。最后我也答应你我不会变坏。我告诉了朋友, 朋友们也希望我不会变坏。但,不知我怎么了,自从与你分手后,我的脾气变得很坏。不知要怎么控制自己!! 我好想变个坏女人。。因为只有坏女人才会讨人喜欢对吗??好女人没人要对吗??

你要我努力读书我会尽量。。。不必当心。我知道这是你每次想要的。。如果我考不好你一定会失望的。我已让你失望两次了。。这次我一定要考好。。为了我自己!!也不想让你失望!!


现在的我每天正努力的找失恋歌。。听这些歌了解里面的内容。。有些有意义。朋友们听到我要找失恋歌就怕我想不开,叫我想开点。。。但,我只想听那些歌来安慰我自己的情绪。。。没有别的意思。请你们别担心!!

如果当初你没有选者往回我们的感情,也许就不会有这样的结局!!你是我的初恋情人。。也是第一个伤害我的男人。。我也不懂你是为何会这么狠心丢下我一个人。以前你还对我说我是你最喜欢的女人。。。但。。。为何你现在忍心丢下我一个人。。我不明白!!但,我不怪你。也许这是上天的安排。。我们没缘分在一起。原本以为你从来没把我放在心上。。但问了你之后才知道原来你也在哭泣。。你说你看到我的信息时你的眼泪也会流下。。你也很舍不的!!

这几天发了信息给你你也不回??是想让我忘记你的存在吗??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??希望你会看到我所写的!!你连一张信息都不回我。。。你好忍心!!你是想用这种方法忘记我吗?还是逃避??我不明白。。。只想要你给我一个答案。。我还会等着你的信息。。。我希望你还愿意让我成为你的朋友。。因为只有你是最了解我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