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终于到来了。。。昨天才会感觉得到新年的来临。
今年的新年对我来说好象很平常。。。没什么气氛。。。也没什么心情。。。直到昨天才感觉新年的到来。

今年的新年比往年不一样。 因为今年年初一我们一家没有象往年一样去泗里街。。。这是因为今年年初二我们必须去泗里街庆祝我公公八十大寿。。。所以就顺便年初二去泗里街拜年。所以明天得早起去泗里街。

今天年初一我们睡到十点多然后姑姑call来我们就出发了。我们就去诗巫的所有亲戚家拜年。。

年初二我们一早就去sarikei拜年去了。中午就去伯父家吃午餐。。然后就待在那儿到两点多。接着就去sarikei的民众会堂拍全家福。。接着就去酒楼吃晚宴。因为我们帮公公做80大寿!!我们请了23桌。七点多就吃完了。。我们和sibu的亲友就快快赶回家。为什么??哈哈。。因为涨水啊!!不是我家会涨水,是从桥到我家的路会涨水。。。今天那个猪头从JB回来SIBU了。。更多照片我会放在新的post。

年初三。。早上爸妈七点多就到机场接二舅然后就回来载我们一起去吃kampua。haha~~接着行程就开始了。年初三是我两个表姐的大喜日。。一个是爸爸一边,一个是妈妈一边。好巧!!还有一个在SIBU一个在BINTAGOR。。。walau eh。。但两个都是教师。结果我们全家六个人就分一半去两个地方。
晚上回到SIBU就休息一下赶着去gathering。 FORM5 gathering。。。这是第二次了。这次比较多人。。好累的一天!!

年初四。。跟form6 同学去拜年。。。很累。。因为连续两天没有好好休息所以只到几家就吵着要回家睡觉了。照片会放在new post。呵呵~~

年初五。。没出动。。在家睡觉。原本打算去拜年的结果因为涨水取消了。。呵呵。。就睡觉咯!!

接着就每天待在家。。。跟猪头玩信息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