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绩终于出了。。。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。。。不必天天烦恼成绩。。。比我想象中的好。但是不是HD。。。但可以过。因为我以为我会败三科。。还好只败一科。。。败了FIS 那科。这学期是我第一次拿5个科目。。但我以经尽我的能力了。。。

现在我还在烦恼要不要resit还是repeat...如果resit新年就要读书。如果repeat就再花一学期重读。。嘿!!!烦!!

OM - C
history - P
BIZ - P
FIS - N
Law -P

tis de worst result i get!!

下学期要努力了。。。
GOD BLESS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