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终于。。终于。。

final 终于要完了。

 

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要到咯!!

只剩下一科了。

就是神经病的moral咯。

读来做么也不懂。

只是浪费我时间。

不然现在我已经可以飞咯。

哈哈~~

 

今天的MDM.

aiz....

没信心。

但真希望会过咯。

希望奇迹出现。

 

今早差点想放弃MDM了。

但最后还是尽量读啦。

不然很浪费我的时间。

 

所以就牺牲我的睡眠咯。

只睡两个钟。

 

考完当然是回宿舍补眠。

呵呵。。。

睡整个下午。

现在还想睡。

哈哈哈~~

猪吗。

blerk!!

 

好啦。。。要为我的最后一科加油了。

bye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