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心情不怎么好!!

不想回大家的信息。

不好意思。

也没什么心读书了。

 

气!!

气自己为什么这么笨!!

这么傻!!

 

你不要怪你自己。

不是你的错。

也不想听你说对不起。

因为根本就不是你的错。

 

你对我所说的都是对的。

我明白。

是我自己太笨。

不会拒绝人。

 

自己还没读完还想去教人。

真笨!!

 

所以现在在想自己几时才会变聪明点。

几时才会学拒绝人!!

 

assign帮人家做自己反而得的分数比较低。

真笨!!

浪费我睡眠时间。

 

为什么我要这么好心??

为什么??

 

考试也很容易让我心情大大降低。。。所以。。。不好意思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