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au...爸爸既然在古晋。

刚刚在sushi king 还钱的时候他打来。

说他在古晋

问我要去sunday market吗。

还以为他骗我。

不理他, 跟他说没空。

哈哈~~

 

回到hostel他又打来。

还是说他在古晋。

根本不信。

哈哈~~

因为他很喜欢骗我吗。

而且又问我姑姑东西送来了吗。

哈哈~~

他说不信可以问妈妈。

还以为他们会串通好骗我。

不理。

 

刚才妈妈打电话来也说爸爸在古晋。

我又说骗人。

结果婆婆说不信就跟她赌钱。

哈哈~~

结果才知道原来爸爸真的在古晋。

哈哈~~

原来他昨晚很慢才到。

临时出来的。

可是是跟五个同事

所以不能载我们啦。

 

刚刚又马上问他有没有带我去吃晚餐

呵呵~~

可是不能拉。

又要载人。

所以就问我要不要去shopping和去sunday market.

才不要。

哈哈~~

每个星期都shopping了。

考试又要到了。

如果没考试还可以啦。

哈哈~~

所以今晚就等打包饭咯!!

呵呵呵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