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么舍得我难过

尚雯婕
词曲+黄品源
al+
by+围栏里的猪

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
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
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
亲爱的你好想再见你一面
秋天的风一阵阵的吹过
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
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
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

最爱你的人是我
你怎么舍得我难过
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
没有说一句话就走
最爱你的人是我
你怎么舍得我难过
对你付出了这么多
你却没有感动过

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+ 尚雯婕


秋天的风一阵阵的吹过
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
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
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

最爱你的人是我
你怎么舍得我难过
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
没有说一句话就走
最爱你的人是我
你怎么舍得我难过
对你付出了这么多
你却没有感动过
最爱你的人是我
你怎么舍得我难过
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
没有说一句话就走
最爱你的人是我
你怎么舍得我难过
对你付出了这么多
你却没有感动过

===the end===
这首歌很适合给你的吧!!
因为我就是想问你为什么你就是这么舍得我难过!!
我也不懂为甚么??
男人的心真的这么容易变吗??
才不到24小时..一切就改变了.
已快三个月了哦..
音讯全无!!
昨晚你朋友找我我不懂有何目的.
因为刚好当时我不在电脑前...
所以没聊天咯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