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既然被一个信息气到没心情去。。
信息内容即说:
‘每次我都叫你梦我。但今天我既然梦见你。害我没睡好。现在很爱睡’

看到这信息很生气。。
只想骂他他妈的。。
我哪里得罪你。。。
没睡好那是你的事。
管我屁事。
如果我每天梦到别人害我睡不好那我不是要每天去找那些人??shit!!
我又没叫你梦见我。。
我也不想梦见你啦。。。大便的!!
你以为我很想梦见你厚。
也以为我很想出现在你梦里蛤??大便啊!!
我才不想出现在你梦里啦。。。
我宁愿出现在别人的梦。臭大便啊你。脸皮死不厚!!
照照镜子好吗??
我已经忍你忍很久了厚。
你以为我会想你么。。。不要脸。。
我要想的人不是你!!
想你我甘愿去想别的男生厚!!大便!!
之前已经讲过一次了。。。
但那脸皮死不厚的男人就是很不要脸。
请别把我当成是你女友啦!!
我不是你的什么人。。。
跟你没关系。。。
我也跟你不是很熟!!
如果你缺爱就去找别的女人。。。
别来找我!!
只能跟你说你找错人了。。
外面会有更多适合你的女人!!
你要怎样的都有。
每次看到你的信息就烦!!
看到内容更烦。。
不理你也不懂人家讨厌你厚!!大便!!
可以不要再找我吗?
真的很烦叻!!
没话聊但又很喜欢找我。。。
我跟你就是没话题聊。。
我宁愿找别人更多话题聊啦!!
对你无话可说。
但是你就脸皮死不厚每天来烦我。。



为什么每次就是会遇到这种怪男人。。
男人就是这么怪么??
之前已经遇到很多怪男人。。。
但只是我第一次遇到这么离谱的男人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刚在朋友pm看到的。。。

‘男人變心還真的是快....不明白男人的心態!!!當一個人要變心時,他就會有千百個理由出現!!! ’

觉得蛮不错下。。
同意她的说法。

这我自己也遇到过。。。男人的心真的变得很快。
当他们提出分手时还会给很多理由。

但这不是说全部男人啦!!呵呵~~
只是有些男人。。。
好了,不写了。。越写越生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