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月遇到好多怪叔叔哦!!
算算有几个?

4个!!

要死~~
这个月有点恐怖下。。。

emm...有两个怪叔叔我之前已写过了。
一, 是在MC Donald 那篇。。。
二, 是在教堂那篇。。。

三, 第三的昨晚才知道的。。
真的吓到我。。。还是谢谢小惠提醒噢!!不然我们真的是不知道。。。
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他上学期一直找我。。原来有目的厚!!
还约我去喝茶。。还好没去。不然我也不懂咯!!呵呵~~
可是这个学期转移目标到我姐。呵呵~~
昨晚讲给小惠听。。。她既然生气的骂粗话。。她还说太慢告诉我们掉。。
但是还好不会慢。。也还好我们都没事。
其实在这之前我已听说某某某要XXX。。。呵呵。
那时以为只是绯闻。。。那里知道。。。呵呵~~
现在我们都知道真相了。。都会提防了。。
蛮恐怖下。。
这里其实我不想讲太多。。。呵呵~~
有些我就不写了。。。大概下就好。。。
昨晚真的是吓到当她告诉我们。。。
huhuh~~~

今天Ah sung 既然在msn pm 那里写“提防怪叔叔,小妹妹们请自备防狼器”
所以我在想我要带什么防狼器。呵呵·~~

想到。。。带刀!!
可是有点难带下。呵呵~~
用刀可以砍掉他的东东。。。哇哈哈哈!!
如果他要骚扰我我就一刀砍过去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想太多。。。哇哈哈。。。到时如果是真的话我想应该已经笨了。
像那天遇到一个怪叔叔露宝。。我们全都呆了。。。他走了才出声。呵呵~~

好了。。废话太多了。

四, 第四个刚刚才发生的。。。死肥刚刚在我等待进班的那一刻既然走到我旁边站着。。死hiao人。。。
然后呢,我看他站我旁边我就闪咯。。走旁边一点。。。他妈的。。他既然也跟我移!!
真想揍他!!
不止这样。。在上lecture课时,他也会以hiao hiao 的眼神看人。。。
那两粒眼睛真的可以挖下来了。

好了。。。就到这里。。。这些都是四月份发生的。。几soi下。。。希望不要再有怪叔叔出现在我们身边了。。。很恐怖!!
水果家族。。。我们要一起小心哦!!我们不想变成受害者!!

在这再提醒大家
要提防怪叔叔!!为了你们的安全,请带防狼器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