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跟朋友和姐一起走路去Spring。



想知道发生什么事吗?



一, 我们去走走然后到MPH帮朋友买Story Book. emm。。我这懒惰的人在那里的电脑search了之后就去Customer service 那里叫他们帮忙找。结果被告知一本没货。无所谓。他们帮我找有货的那本。结果叻。。找不到。。既然出动所有员工找。。除了cashier la.haha~~害我不好意思去。。最后还是找不到。因为电脑显示有4 本。

最后我叫他们不用找了。。。选别的书。haha~~最终买到两本。。先生你看到我的blog记得要谢谢我 和那里的员工。哈哈。。因为他们和我们为了你很努力的找。。。哈哈~~



二,到大强买东西。。要还钱时既然拿错了。。。paisei死去。。总共RM62.15。猜我给她多少??



我既然只给她RM56.15。 神经吗??blur de!!那小姐一直算。。结果才算给我看然后说不对。。。哈哈。。朋友在旁边笑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