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see again on 29/6/08..tis is my 4th time visit doctor bout my hand. bt at last ned balut again.
take by my bro...hehe^^

受伤的手又再次被包扎起来了...原本以为只是看看手而已.那懂看完之后医生就拉了我的手把它弄直.还以为痛苦的时候过了. 医师问觉得怎样.我只告诉他很酸.他查了一下,突然拿了两条针出来.怕针的我吓了一跳...心想这次完蛋了!!结果医师就在我之前骨头受伤部分插上针做针务治疗. 在针还未被插之前真的好害怕.怕痛.哈哈~~之后就放心多了.之后他们不懂又拿什么仪器连接在我手上的针.接着手就有了噗咚噗咚像似心跳的感觉. 等了很久,针终于被拔了.这时不知又拿了什么在我手上打了一下.瞒痛的.结果就吸出我的血.之后终于完成了,可是手又被包的直直的.hmmmm....只希望快快好起来就不用再次受苦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