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,他的手机会为你24小& lt;BR时开机,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可以随时找到他,因为 他爱你,所以会时时担心你如果一个男人爱你,他会很自豪的告诉他的朋友与家人你是他最爱的女人,当然并不是时时挂在嘴上 ,而是用一种行动去告诉别人,你是他最爱的女人!因 有了你他觉得很骄傲,无论你是不是真的很优秀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,他会把除了工作之外的很多时间都给你,当然会偶尔和朋友去聚会,因为他 时时刻刻都看见你。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,他绝对不会骂你,在你很任性 候任你发泄,当你任性过去的时候,会很委屈的说:“ 老婆,我又作错什么了?你可以告诉我,我一定改,千万不要生气,那样会把身体气坏的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,他就不在乎陪你逛街& lt;BR会浪费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机会,因为他甘愿失去那 谓的自由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,他不会还和前女友联系,因为 有了你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,他在每天很辛苦的工作回到家 的时候,会抱着你说“老婆,我回来了”他爱你,他绝对 会把快乐带给你!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,他会在清晨上班的时候,亲吻 眼睛,满足的说:宝贝,我上班去了! ”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,他绝对不会忍心背叛你,无论 什么样的动机...因为在他眼里,你是最美的...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...那么,那么,那么...请你珍惜好他,好好爱他,为他改掉所有的小姐脾气,好好的心疼他,理解他,鼓励他,支持他!祝福所有勇敢追求爱的女人幸福.爱是相互也请女孩子好好爱你身边值得你去爱的男孩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3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